N牌妄妄急支糖浆

一个顶俩

【咒术回战】在咒术高专能摆就摆(8)

简单的来说就是妹很开心地穿越了

开启了在咒术高专的散人生活

沉浸式烂活烂整外加全员自由恋爱(但五条悟是gay

另:妹的术士是可以让见过的东西瞬移到自己的手里,换句话来说,就是可以在局势危险的情况下抱着自己队友跑毒的大力萌妹。



GO





距离星浆体事件还有2天



66

妹:(第一百二十次)啧啧啧啧啧。


妹:(大声)啧啧啧啧啧!


终于忍耐不住的五条悟:有完没完??你他妈有屁就放。


妹:嘤,你凶人家。


五条悟:(崩溃ing)夏油杰啊——来,把这玩意儿弄走啊——



67

『在外地执行任务的夏油杰:啊切——奇怪,不会是昨天在浴缸里泡了一晚上冷水澡,着凉了吧?


和他在一起的硝子:你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性是五条悟在骂你。


夏油杰:(斩钉截铁)不会


硝子:?


夏油杰:(吸了吸鼻涕)那家伙不会让五条悟还有心思骂我的。


硝子:……虽然很艹但很合理』



68

五条悟:所以祖宗,你到底要说什么算?我求你了,好吧?你给个痛快。


妹:哎呀,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看悟一个人训练又认真又孤孤单单的,忍不住给你配一点音罢了。不用谢,我就是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五条悟:……你知道练反转术式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力,对吧?


妹:哇哦哦哦,就是就是,超级厉害的捏~


五条悟:……那你在狗叫什么?


妹:在叫悟大人今天也要加油努力捏!!虽然说硝子800年前就会的反转术式你现在还没有掌握,但也一定不要灰心丧气捏!!


五条悟:……


五条悟:(嘶吼)夏油杰————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声音很大,吓走了咒术高专电线杆上几只肥墩墩的麻雀。





68

妹:悟,虽然我知道你很急,但是饭还是要好好吃的。


五条悟:Shut up your fucking mouth


妹:不然我就把夏油杰瞬移过来打你!


五条悟:……?


五条悟:(罢了,累了,对这个世界已经厌倦了)我要五个毛豆的喜久福。


妹:得令!




69

一边吃饭一边翻手机的妹:悟!!!我看到了你小时候的照片诶!!


五条悟:So?


妹:真的超级可爱啊!


五条悟:(不出意料,但格外自豪)废话,老子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妹:但是这一年的鸡掰样真是从小到大一点都没变呢!


五条悟:(噎住)咳咳……咳,你他妈的,不会说话就把舌头捐给想说话的人。再给你一个组织语言的机会。


在五条悟的淫威下举棋投降的妹:好嘛,是从小到大这一副高于世人的清高模样从未改变呢!!真是见到您就见到神明一般,我们这些卑微在地上的匍匐的蝼蚁,怎能理解您这种表情中所蕴含的千万道理呢?我们只不过是这宇宙中的一点尘埃,但您的美貌却是照耀着这宇宙经久不息的光啊!!



五条悟:(心满意足,猫猫得瑟)可以,继续。


妹:从小到大的话,累不累啊。


五条悟:你踩蚂蚁的时候会觉得累吗?


妹:但让我不能踩到蚂蚁会很累。


五条悟:。


五条悟:嗯。特别是像你这种又小又爱叫的,真的很难控制住自己不一脚踩死。


妹:???我虽然说挺捞的,但你这样说就很过分啦!




70

妹:悟啊……


五条悟:你今天废话格外的多啊,再给你五分钟的时间,我还要继续练。


妹:噫,五分钟,你就五分钟啊,这怎么能满足我呀?算了算了,看在你今天这么辛苦的份上,勉为其难的配合一下你吧!


五条悟:。?


五条悟:四分钟。


妹:艹!



妹:悟现在挺开心的,是因为有了夏油杰,硝子的原因吗?虽然说从小到大都是一个鸡掰样啊,但是现在看上去可比小时候有人情味多了呢。


五条悟:……不是。


妹:(大叫)噫~你脸都红了!!


五条悟:(恼羞成怒)老子他妈说不是,就他妈是不是!


妹:好嘛好嘛。但是你们都不说话唉。


五条悟:。也不是谁都跟你一样一天到晚有那么多废话可以说。


妹:和漂亮又可爱的女高中生打幌子糊弄过去的人渣就是屑啊!!

妹:你们三个瘦了好多哦~~


五条悟:没注意。


妹:骗子。




71

硝子:……?


硝子:你最好为突然把我瞬移过来,这个事情找一个完好的理由,不然我今天就让你死在这里。


妹:硝子!!快!!悟为了练习反转术式刚刚把自己手扯下来了啊!!!失血过多真的会死啊啊啊啊!!


硝子:啧,一个比一个麻烦。


五条悟:(坐在树边)啧,我刚刚叫了她不要的,她偏要把你瞬移过来,哪有那么容易死掉。


硝子:那你这次确实也太乱来了。


五条悟:哈?老子可是最强的。


硝子:啊,对对对,现在还学不会反转术式的最强。


五条悟:……


五条悟:……艹。


硝子:(没回头)还有你,你这次确实也太莽撞了,你应该知道我和夏油杰正在执行任务吧?刚好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事情,万一我那边就有伤员呢,你突然把我转过来,耽误了怎么办?


妹:是悟也是伤员嘛。


硝子:那不一样,这玩意儿强到离谱,一时半会还死不了。


妹:(小声)哪有那么多不一样,每次都不一样,又不是没有神经组织不会疼痛,不会难过……


硝子:(正好帮五条悟处理完转头)你说什么?太小声了没听清。


妹:(大声)啊,我说夏油杰papa不是在那边吗?papa那么厉害,就算是医疗兵也一定能行的!让我们来说papa永远的神!!


硝子:?

五条悟:?





72

夏油杰:啊切——


夏油杰:搞什么啊……硝子,我是不是——


夏油杰:硝子!!???



73

送走硝子后。在树下乘凉(躺尸)的两人。


妹:唔,身高超过了一米八五的人就是该用来当靠枕嘛!!


五条悟:……


五条悟:还有你。


妹:(打哈欠)啊~啊?五条悟你刚刚说啥我没听见。


五条悟:……傻逼。


妹:!!你怎么可以用如此恶毒的语言来重伤一位漂亮而美丽的女高中生?!


五条悟:……行了,还要继续靠着就闭嘴。


妹:………(在勇于说出真理和大型靠枕中间摇摆不定)


妹:(选择抱枕)哼!







黄昏的夏风有些潮湿,妹转过头去看五条悟被吹乱的一头的白毛。

她说悟啊,我们都是在黄昏时候出生的人。



五条悟说我记得我妈凌晨三点生的我。






(未完待续)






小菜鸡的碎碎念:

无奖竞猜环节,五条悟给妹说的还有你,是对他哪一句回答的补充呢?


虽然说我是夏总的死忠粉,但是五条老师真的太有魅力了

这句话加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关于五条悟的一些诠释。

总而言之,妹说的那些话,无论思维有多跳跃,比喻有多么离奇,大家其实都能听懂啦,只不过大家习惯性的不去说破,打幌子混过去而已,所以大概率推测,像夏油杰跟五条悟之间,两个人可能说话聊天的内容就仅限于游戏,高层任务很恶心,今天的喜酒福没有吃爽,巴拉巴拉之类的。那些真正让两个人低沉的,伤心的,受挫的,可能两个人都选择收起来不说吧

有兴趣的客官可以看看彩蛋!是咒术电台!


这东西是无法被完全理解,被完全阐释,被完全治愈的.

但是我们可以让过程变得沙雕起来

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啦!



最后的最后还是很想要小蓝手小爱心和很多很多的评论,拜托拜托∠( ᐛ 」∠)_


评论(12)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