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牌妄妄急支糖浆

一个顶俩

【咒术高专】在咒术高专能摆就摆(9)

简单的来说就是妹很开心地穿越了

开启了在咒术高专的散人生活

沉浸式烂活烂整外加全员自由恋爱(但五条悟是gay

另:妹的术士是可以让见过的东西瞬移到自己的手里,换句话来说,就是可以在局势危险的情况下抱着自己队友跑毒的大力萌妹。



GO





距离星浆体事件还有1天






74


妹:你们知道中国有一种节日叫清明节吗?


夏油杰:有所耳闻,之前好像讲过。


妹:我要从今天开始理财!


硝子:?

夏油杰:?

五条悟:?


硝子:你的脑回路是那九曲黄河18弯吗?


妹:哎呀,人家还没有说完啦,我要从明天开始给自己烧纸,这样我一死即巅峰!快叫我理财大师。


五条悟:?想开一点,说不定你明天就死了。


妹:哇塞,你这个人怎么能这个样子呢?硝子~~他骂我!!


硝子:说得好。


妹:?





75

硝子:......

妹:......


硝子:你这样欲盖弥彰的把手背在身后,有意义吗?

妹:嘤。

妹:其实是上课被老师点名的时候,要把手机藏在身后的下意识条件反射而已啦!


硝子:我还以为我眼花了,没想到真的是你,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妹:(很严肃)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们,我上辈子是仙界的蓬莱童子,所以这辈子一生下来就会吞云吐雾。


硝子:......

硝子:(笑)其实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上一辈子是神奇女侠,这辈子见到傻逼就想解剖。


妹:哇塞,你这个女人好残忍,好恶毒!但是我会大人不计小人过的永远爱你的!!


硝子:?大可不必。




好像俗烂的电影镜头一定要给抽烟的人一片黄昏中绚烂而孤寂的晚霞,一抹阴暗而落寞的背影。

但是两人也就只是在下课的时候偷偷溜出来抽烟的女高中生,早晨九点过的风错过了清晨的鸟鸣,又没追得上午时的炊烟,寡淡的飘着点女士香烟的气息。


妹一反常态的没怎么说话,硝子懒散地把前臂伸出天台,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靠在铁栏杆上,像融化了一样没个正形。

她用余光瞥见妹无端站的端端正正,那架势说是吸烟,更像是在祭奠,浓密的睫毛是暂时停滞的蝴蝶在轻扇翅膀。

妹拿烟的姿势很违和,是用拇指和食指捏住烟头,有一搭没一搭地抽,莫名让硝子想起来街边蹲着向行人吐痰的混混。




硝子沉默了一会,伸过头去揉乱的那一头的狗毛,把那一片连同周围空气都变得寂静的悲伤给揉成碎片,散落在影子里。


“今天中午想吃什么?”她的语气带着些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宠溺。


“想吃夏油杰下面!!”


硝子:?


硝子:我觉得要不你直接跳下去算了。





76

上课上到一半广播突然响起,传来了翘课的妹的声音


妹:高专的同学们注意啦,在下现在换了不被抱就会死掉的疾病,请大家务必在五分钟之内在宿舍门口找到我,并且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


夏油杰:?。

五条悟:?!。?

硝子:。


没有人动,连夜蛾都表示习惯了。


妹:但是这个诅咒对所有老师免疫,所以老师就呆在教室里不要走动,另外,解开这个诅咒过后,还会随机掉落最新款的投屏和游戏机......


五条悟:(毫不犹豫骤然起身)夜蛾老师,我们去拯救同学。


夏油杰:(笑,优雅的起身)老师,我认为就算是智障也有被拯救的权利。


硝子:(是离教室们最近的一个,现在已经在回寝的路上了)



夜蛾:???

你们至于为了逃课布这么打一场局吗?

你们但凡外出做任务布帐的时候有这一半认真,我也可以少操一点心啊!


但刚刚准备大发雷霆的夜蛾突然想起这几人以后很长一段时间甚至连学校都来不及回。


夜蛾:唉罢了罢了。





77

被五条悟提着大臂架起来的妹:......五条悟你是在提狗吗!!?


看着妹无能狂怒两条腿疯狂踢蹬的五条悟:噗嗤...


妹:艹!差评!严重谴责!


五条悟:(掏耳朵)好啦好啦,抱都抱了快让我上去。


妹:还有杰!杰你给我过来你不要想着偷偷跑掉!



一只脚已经踏在楼梯上被迫返回的夏油杰:一定要抱吗?


妹:一定要抱!


五条悟:夏油杰就你矫情,快点,热死了我要上去吹电风扇。



妹倔强地仰起头和夏油杰面面相觑

夏油杰说罢了罢了。


夏油杰:(无奈伸手苦笑)来吧来吧。


妹:(星星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apa接住我!!!


夏油杰:。?


当妹像一个炮弹一样准确发射到夏油杰怀里的时候,夏油杰表示,当年被一级咒灵突击的时候都没这么刺激。


五条悟被夏油杰一脸狰狞的面部表情逗得狂笑。

夏油杰敢怒而不敢言,虽然嘴上教训着你等着诸如此类的话,但双手仍然紧紧地环住了妹,在长期的战斗过程中,锻炼出来的与青涩的年龄毫不相符的肌肉透过笨重的黑色校服,将温度传给妹的身体。


妹转过头去看硝子点着烟一脸冷漠,五条悟前俯后仰笑的打鸣。

她突然有一点想哭,所以她把头埋进了夏油杰的颈窝。


妹:(瓮声瓮气但努力没有让别人察觉)我没有腿了papa冲呀!


承受着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重量的夏油杰:......


夏油杰:......真是拿你没办法,就只有这一次哦。





78

妹:雪糕!!人类的福星!!


五条悟:赞同。

硝子:理解。

夏油杰:支持。


妹:噔噔噔噔,我还专门买了双人的哦!!大家可以一次性吃两根!!


五条悟:牛逼。

硝子:屌。

夏油杰:嗯,真的有很用心呢,真是辛苦了。


妹:呜呜呜我的papa我的papa就是天下最好的呜呜呜...





79

早就按捺不住对游戏的向往的男高中生五条悟:我靠,这个新款的性能很棒啊,我们今天要玩什么?无人生还?荒野逃杀?


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的慢条斯理,可是街上已经迫不及待的夏油杰:一个个来吧。


疲倦的女高中生硝子:啊,好烦。


菜但是爱叫的妹:啊啊啊我今天要大杀四方!!



一紧张就喜欢拽夏油杰头发的妹:我不行我是废物papa快带我我要死了啊啊啊!硝子!硝子快奶我一下!五条悟你不要把我往对面扔啊喂!!


被拽的头皮发麻的夏油杰:悟,把他直接扔到对面面前,谢谢。


硝子:我帮你开道,奶妈伴你左右你直接冲锋,上啊五条悟。


五条悟:有操作的啊配合的好啊。


然后妹就被配合的很好的人到对面去,自身自灭了。



睁大眼睛,满脸惊奇的五条悟:不是吧,真气了?


一脸无奈微笑的夏油杰:...这次好像确实有点过分了。怎么办?


深知女人心的硝子:好了,别气了,一会给你买爆款的裙子。


本来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背对着大家的妹没忍住发出了笑声。





80

妹:都来陪我看忍者神龟!!!


硝子:?

夏油杰:?不要吧。

五条悟:?上次不是看过了吗?


妹:(倔强)我不管我就要看!


妹:你们三个不许走啊,喂喂喂,都给我回来!!!


马上就要逃出生天的三个人,不情不愿的走回来。









81

妹: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个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没有人回答她。


妹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大家都已经睡着了。

硝子把头埋在手肘里,占据了大半个沙发。

夏油杰被挤占了生存空间,弱小的缩在角落,刘海也低垂着。

五条悟大咧咧坐在地上,漂亮的墨镜几乎要从鼻梁上滑落。


“好逊哦!!这次就我没有睡着哦!”妹的声音从打开的窗户里溢散。


就像上一次他们第一次被她拉着看时候一样,或者记忆还能再退回更早时候的某一个日子,一样的夏风一样的夜晚,一样的黑白光影落在脸上搁浅。


妹把自己硬生生塞进夏油杰怀里,还很贴心地把夏油杰的大手搭在自己肚子上以免着凉。


做完这一切后妹满意地蹭蹭身后的人性靠枕,看着投影里滑动的演员名单一点点进入又离开她的世界。


“晚安。”






(未完待续)




碎碎念:

啊啊啊不是虐文不会虐的!!!

妹是一个,至少在我心中是个非常完整的人,她有自己一段很长的故事。

所以她的幽默,她的烟雾,她的晚安,都不仅仅只是在这个咒术的世界。


那么,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务必给我好多好多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拜托了,最近阅览量超级惨淡!


ps:啊啊啊啊啊妹是按着我和我好基友的模子捏的

然后

然后我基友她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大家对另一个世界的妹感兴趣的话戳这里:

能不能禁止笨蛋恋爱?! 




彩蛋是一些笨蛋四人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