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牌妄妄急支糖浆

一个顶俩

【咒术回战】在咒术高专能摆就摆(7)

简单的来说就是妹很开心地穿越了

开启了在咒术高专的散人生活

沉浸式烂活烂整外加全员自由恋爱(但五条悟是gay

另:妹的术士是可以让见过的东西瞬移到自己的手里,换句话来说,就是可以在局势危险的情况下抱着自己队友跑毒的大力萌妹。



GO






57

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上挂着个突然冲进门来的妹的硝子:(疲倦)如果这次又是因为把夏油杰papa的海报淋湿了的这种原因的话,我会把你打成泥。


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尖叫分贝干碎的硝子:……你一个咒术师怕蟑螂?!


妹:但是它真的好大一只!!它在反光啊啊啊啊硝子啊啊啊啊啊啊快救我啊啊啊啊!


疲倦地驮着妹但往妹卧室厕所走的硝子:闭嘴,不然把它塞你嘴里。


啊,世界突然就安静了。





发现目标的硝子:就这?就这?这种蟑螂你把它翻过来它动都动不了,你看。


妹:(超小声但撕心裂肺地尖叫)硝子你不要玩它!!快点把它做掉啊啊啊啊!!


慢条斯理用扫帚戳动蟑螂,一甩一甩向阳台走的硝子:(胸有成竹)不是,这有什么好害怕的?你随随便便就……哎?


然后她们眼睁睁地看着那蟑螂不见了。







58

被惊醒然后破门而入的人渣二人组:怎么了??


然后还没反应过来的夏油杰怀里突然就多出来了个只围了件浴巾的妹


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大一只蟑螂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硝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油杰:???

五条悟:???


硝子:……我觉得这件事不能怪我。


男妈妈夏油杰:(慈祥拍背)哎没事没事别啊这么快哭了,不见了不就好了吗?


妹:(惊恐)你在说什么?你听听你在说什么??不见了就意味着这只蟑螂现在是量子化形态,它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它现在是比五条悟还要强的存在啊啊!!!


五条悟:?我他妈?




所以最后一起回夏油杰宿舍睡了

四人那天都很累,直接在地毯上滚成一团一秒入睡。


第二天清醒过来发现自己睡在夏油杰怀里的妹:!!!谢谢你,蟑螂先生。







59

妹:杰,你瘦了啊!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我做的便当!!


夏油杰:……呀,那朵云好像胡萝卜。


妹:你不要转……我靠真的好像!!!哇哦好像!!!我要拍照发给硝子!!!


旁观的五条悟:……啊?


妹:咳咳,对不起。夏油杰!!!


夏油杰:噗嗤……咳咳,好啦好啦最近太忙了,悟不是也瘦了吗。


妹:他瘦可以,但你不行!!!我可是铁了心要睡到夏油杰papa的女人!!你这个颓废的样子怎么满足我?


夏油杰:??

五条悟:?


五条悟:看不懂,但是【赫】就完事了。





60

坐在长椅一头仰头闭目的夏油杰:你觉得……我们在做有意义的事情吗?


另一头的妹:我不知道。但是意义是有意义的吗。


夏油杰:总会有的。


妹:嗯。


妹:尸体要运回去给硝子处理吗?


夏油杰:对,走吧。(起身,准备搬尸体)


手里突然多了朵玫瑰花的夏油杰:???


一个人扛了四具尸体的妹:愣着干嘛?快走啊。对了,那是我历经千辛万苦从小王子手中抢来的玫瑰,现在归你了!现在命令你只能想这朵玫瑰!!


夏油杰愣了一会,笑出声


“傻逼。”


妹:???

要不您还是苦夏吧。







61

妹:哇哦哦三分钟了哎!


硝子:加油五条悟!你可以的!争取破四分钟!


妹:四分钟都不行就不要说自己是男人了啊!!!


正在被夏油杰疯狂攻击的五条悟:(抽空竖中指)你们特么的等着……喂喂喂,夏油杰,这种力度过分了!


夏油杰:(笑)不可以说脏话哦,悟。


话音刚落五条悟就被突然到来的拳头干翻在地。



妹:哇哦哦哦四分半!!进步了好多哎!能在papa的攻击下和不还手的情况下用无下限四分半悟超级厉害了啊!


五条悟:(得意)哈,那当然,老子可是最强的!啊啊啊啊痛,草,硝子你,啊啊啊啊


硝子:不好意思,刚刚听到了好笑的话。


夏油杰:巧了,我也听到了。


两只老狐狸开始翘着尾巴闲扯。


偷偷挪到五条悟身边的妹:好啦,辛苦啦,虽然我是夏油杰papa的但是肩膀借你稍微靠一下下哦。


直接将自己整个体重压上去的五条悟:呵,这还差不多。






62

甚尔:嗯嗯,哦,嗯,不谈,不……


突然冲到面前的妹:先生,您卖吗!?


打电话的甚尔:。?


上下打量了妹觉得一点钱都捞不到不屑绕过的甚尔:喂,没事,遇到了弱智……


妹:???







63


妹:我呜呜呜呜呜我不当咒术师了我要赚大钱呜呜呜呜呜哪个老头来包养我一下哪里有老头呜呜呜呜呜呜


浇雪糕的五条悟:她又发什么疯?


被缠住快喘不过气的夏油杰:不知道,但是先救我。


妹:(突然抬头)夜蛾有钱吗?!


夏油杰:???


雪糕掉在地上的五条悟:???草!!!


硝子:???


夏油杰:不至于

硝子:不至于

五条悟:你他妈的赔我雪糕!







64

妹:硝子~~~


硝子:再放一句屁话就滚出去。


妹:嘤。


硝子:大姐你饶了我吧,你让我安安静静地解剖一会可以吗?


妹:但是硝子肯定会害怕嘛。


逐渐崩溃的硝子:别,我真的不会。


妹:而且硝子还没有吃饭吧!我要五条悟他们去买了烧烤哦!


硝子:……等,你们准备在哪里吃。


妹:(坚定)当然是在这里吃!我们都陪你,硝子!


翻窗进来的五条悟:喂,话说这里真的不会被夜饿发现吗?


紧随其后的夏油杰:放心,管饱。


硝子:……你们把解剖室当成什么了?




但是烧烤很好吃。






65

妹:我觉得吧,你们平时太少交流感情了,感情就不应该闷着,就是要说出来!!我先来,我真的超级喜欢大家!!!



五条悟:我一般不喜欢傻逼。

夏油杰:确实。

硝子:确实。



妹:???


五条悟:话说那个什么星浆体是真的完全不想接呢。烦死了妈的。


妹:我可以帮你做!!!


五条悟:一般傻逼不适合带着上路。

夏油杰:确实。

硝子:确实。


妹:???








(未完待续)






小菜鸡碎碎念:

但是!!!蟑螂!!!!!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大家都很累啦,大家习惯性地不说。

妹也一样。


夏油杰因该是不会用咒灵背同胞尸体的人,感觉会背着扛着走回去,一遍遍回味自己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他们。

五条悟直接轰不带怕的,大概是会说弱者死了还要照顾也太恶心了。

妹会给每个人带一朵小玫瑰。但会觉得人像玫瑰上长的蛆。



ps原来努力是真的可以因为上头人的一个念头完全失效的东西。

很麻。



彩蛋是甚尔拯救计划。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